【韩叶】分手之后

分手之后
#我很努力的想写出两个男人谈恋爱的感觉,但还是失败了(抱歉
#这篇文很短,真的很短
#大家新年快乐ฅ(•ﻌ•)ฅ
#韩文清,叶修退役同居,已公开设定
#吵架原因我也不知道
#感谢大家看我前面废话这么多,谢谢ε๑ï๑з
   let's  go!

1.
“分手吧。”
在第七年,韩文清和叶修,分手了。
可笑的七年之痒。叶修想着。明明前不久,叶修还在听着苏沐橙谈论这个事情,想着今年也是他和韩文清在一起的第七年。两个人感情其实很好,和平常夫妻没什么两样,叶修退役后给兴欣当指导,韩文清退役后也还是选择留在霸图。两个人住在一起,有过争吵,有过冷战,有过低头……就是这样的两个人,在第七年,分手了。
“啧,开始后悔了。”叶修烦躁的碾灭烟头。和韩文清分手后他直接飞到h市,回到上林苑。
2.
“……”韩文清躺在那张他和叶修一起相拥而眠不知多少个日夜的床上,枕着叶修的枕头,吸取着叶修留下的气息。
坐起来的韩文清眉头紧皱,属于两个人的屋子突然只剩一个人不免有些冷清。
啧……韩文清很烦躁,烦躁到恨不得立刻把叶修捉回来狠狠补一下“修气”。
韩文清掏出手机打给叶修——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“啧……”
3.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叶修挂断电话,烦躁的揉了揉头发。点了根烟,走到阳台。等烟都燃完了,叶修再一次打电话给韩文清。
“嘟……嘟……叶修?!”
哇,秒接诶。叶修想。
“嗯,老韩,是我……”安静,安静的让人尴尬。
“咳,那啥,老韩你听我说……”
“叶修……”
两人同时开口,又差不多的时间停下。
“你说。”
“你说。”
……
“那个,老韩。嗯……抱歉。”
即便现在和叶修隔着十万八千里,韩文清也能想出现在叶修多半是一只手夹着烟,趴在窗台上,风把他额前的碎发吹起,目光也涣散的盯着前方。
想着这样的叶修,硬汉子韩文清也不免笑了起来。
“喂,喂,老韩?”没等到对方的回答,还以为韩文清还在生他的气,觉得某韩姓退役人员真小气的叶修也撅起了嘴。
“叶修。”韩文清走到窗边抬头看。
“嗯?”
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韩文清说到。
“……”有那么一瞬间,叶修没反应过来,只是跟着韩文清的话抬头看天空。“啊,我死而无憾。”
“早点回来。”
“知道了,晚安。”
“晚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