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新年要怎么叫叶修起床呢?

#净化tag
#我太阳母亲,发那个图的人心里素质真好,都没被恶心到。太恶心了。简直就和发图的那个人长得一样。
#这篇文大概不会删
#大过年的,这么重口味也是醉了
#特别想要建议性的评论qwq提高自己的文笔,谢谢各位霸霸了qwq

1.黄叶
老叶老叶!我喜欢你,新的一年我们也要一直在一起,本剑圣也会一直爱你的!当然你也必须爱我听见没有?老叶老叶老叶!别玩荣耀了!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!

2.喻叶
前辈,起床了。新年快乐,今年狗年没有情人节。真是遗憾呢。

3.张叶
叶修前辈,请起床,早上八点了,再睡下去是不行的。腰疼?那我帮你揉揉吧。对了,新年快乐。

4.韩叶
叶修,起床。(拉被子)我叫你起床听见没有?昨天是不是又熬夜抢boss了?求饶也没用。起床。(一把拉起)新年不能再让你懒下去了。

5.周叶
前辈,起床了。嗯?再睡会儿?可是……新年……嗯,好吧,再睡会儿(躺下抱住)。一起在睡会儿。

6.乐叶
老叶老叶!起床了!太阳都晒屁股了!今天可是新年第一天诶!你怎么可以这么懒。快起来。

7.双叶
哥哥起床了。新年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还要睡?混账哥哥!快起床!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啊!(拉)……新,新年快乐。

8.方叶
嘿嘿,老叶,新年快乐,起床了。不起来?你莫不是在邀请我什么?那我来了!诶,怎么起来了?

9.翔叶
叶修!起床!你怎么又赖床!昨天不是说过今天是新年第一天要早起吗?你怎么这样快起!(凑近耳边)唔……你!你!就,就五分钟,再让你睡五分钟啊,五分钟后你必须起床!

10.伞修
阿修,起床了。新年第一天呢。不能赖床的。嗯?哈,好,新年快乐,但这不能让你可以继续赖床哦,起来吧,大少爷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